君问归期未有期,
巴山夜雨涨秋池。
何当共剪西窗烛,
却话巴山夜雨时。

《谋》【华晨宇水仙】--分别与重逢

(前文内容有点点修改,重新构思重塑了人设)


      由于此事故实在是过于重大,许多与飒合作的大牌和公司统统将将解约书递至秘书壳的手上。


      壳抱着一推资料,


      “飒总,这又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立风用右手指敲了敲桌角,示意壳放在那里,但始终没有抬头看壳一眼,


      “那,飒总我就先离开了,您还有什么事的话…”


      壳小心翼翼地退到门口。虽说他俩在私底下的确是好兄弟,但壳从未见过飒脸黑成这样,再加上外界还有那么多眼线,他也不敢多做什么或是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壳,你等等。”


      立风放下二郎腿,终于起头看着站在门口的壳


      “明天…你可以不用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”


      “壳,你真的很好。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也让我纠结了很久很久…你跟了我这么多年,也知道我的性情,可是出了这种事情,在真相还未明了前,我不想连累你。明白?”


      “明白飒总。”


      壳低着头,鼻尖竟有些泛酸。他不想离开飒,打心底来说,他爱飒。他想陪着飒度过这段难关。可是既然飒都说到这个份上了…


      飒看见壳的情绪有些低落,用很温柔的语气:


      “还有一件事,你的董衣草唇膏还真不错,我蛮喜欢的,有机会推荐一下啊…”


      壳猛然抬头,那双带着惊恐的双眼正好与飒温柔的明眸对上了,却又如含羞草般避开了飒的视线,慌乱地点了点头,带着有些跌撞的步子溜了。


      飒笑着摇了摇头,


      “这小子,做了坏事心虚成这个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壳其实是很不舍的,他在飒面前表现得是好哥们,可实际上已经有点无法自拔。他了解老板的性格,如果一直纠缠下去,自己的幻想不仅会化为泡影,最后连兄弟都做不了了。老板是个言出必行的人,再加上…偷亲的事情被发现了,自己似乎也没有脸面回去了…


      办公地逐渐人去楼空,飒也决定暂时搬家,到距离原来蛮远的闲置房子里。离开引人注目的别墅,换自己一片宁静。


      在一番繁琐的工作完成后,飒累瘫在揉成一团的被子里,这来之不易的耳根清静啊…黑暗里,飒听着自己均匀的喘气声,


      “我可总算是活过来了啊——”


      飒长舒了一口气,从衣袋里掏出手机,面对成千上万久违的红色气泡,那造势仿佛要爆炸了般。飒点开搜索栏,打出一个字:


      他


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的纯白头像右上角有一个红色气泡,点开:


      “现在怎么样”


      飒仰面又缓出一口气,只不过这次他是笑着的。飒回复道: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说了吗,我先给你发消息。”


      没想到对方很快就回复了:



他:我这不是担心你吗

飒: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需要你担心?

他:算了,我说不过你

飒:【doge】

他:不过话说

      你演技真挺绝的

飒:那是必须的

他:我看了脚那段时间的报道和视频了,不得不说,你撕心裂肺的哭还让我觉得我真的死了

飒:不像,他们又怎么会信呢

      玫瑰花你收到了吧,怎么样,喜欢吗?

他:嗯,喜欢是喜欢,只可惜

      我不是很喜欢它送给我的方式

飒:这难道不刺激吗?

他:可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刺激

飒:好啦,过一段时间去找你,满足了吧

他:还是你懂我,只不过,这段时间只有先委屈你了

飒:用我厌恶的名声与灯光,换来佳人的回眸一笑与唇齿留香,何乐而不为呢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烨yu寄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